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设立连云港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分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1-29 17: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妇联、教育局、文明办:
  连云港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于2017年3月23日召开第九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为更好地在全市开展家庭教育研究、宣传、推广工作,依据《连云港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章程》规定,决定在全市各县区设立分支机构:连云港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为县区名)分会。
  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为县区名)分会是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的组成部分,负责落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授权的各项事务;分会设会长1人,副会长3-4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3-4人。建议:分会会长由县区妇联领导兼任,分会副会长分别由县区文明办、教育局、关工委的分管领导和家教专家兼任,秘书长由县区教育局的相关同志担任,副秘书长分别由县区文明办、妇联、关工委及其他相关同志担任。分会秘书处统一设在各县区教育局基教部门。各县区还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设置。
  请各县区妇联牵头,与教育局、文明办共同会商,落实人选,填写纸质《连云港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分会负责人备案表》一式三份,盖章后寄至连云港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并于2018年2月2日前将电子表格发送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各分会要加强工作联系与沟通,统筹安排好2018年家庭教育工作,推进家校合作再上新台阶,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连云港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地址:海州区朝阳东路38号市少儿活动中心二楼,邮编222006,电子邮箱: lygjtjyyjh@163.com  联系人:李佃平。联系电话:0518—85520456、移动电话:18014442627
  

  附件:连云港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分会负责人备案表.doc

  

 连云港市教育局         连云港市文明办

                 连云港市妇女联合会
                  2017年12月28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