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连云港市选拔赛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19 14:16: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地震局、教育局、连云区住建局,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规建局,有关学校:
  按照江苏省地震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江苏省初赛活动的通知》(苏震函﹝2018﹞59号)文件要求,有关学校积极参加中国地震局举办的“防震减灾 知识先行”为主题的“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向中小学生宣传防震减灾理念,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增强中小学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应急避险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做好我市“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选拔赛队伍选拔工作,经研究决定,市地震局、市教育局定于2018年4月20日举行连云港市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地点:连云港市市委党校教学楼201室
  时间:4月20日上午8:30报到,9:00开始竞赛。
  二、参加人员
  各县区选送的初中、高中参赛队员、指导教师及领队,其中初、高中组参赛队员各3人(必须由男女生混合组队),各队指导老师1人。
  各县区地震局组队参加,明确带队领导及联络人。
  各县区教育局1人。
  三、竞赛规则
  竞赛设基础分100分,分为“人人过关”、“争分夺秒”、“勇往直前”三个阶段。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必答题为参赛选手必答,共3轮,每轮由各队相同序号选手作答。抢答题共26题。风险题共2轮,第一轮为参赛队必答,第二轮可选择继续答题或弃选。
  竞赛规定的三个阶段比赛结束后,如果出现并列名次,加赛附加题。附加题答题成绩仅用于确定出线名次。
  四、其它事项
  各县区地震局要做好辖区内参赛队员的知识辅导及协调服务工作,安排好参赛队员及辅导老师的交通等事项,并请于4月19日前将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连云港市赛区报名表(附件)盖章后报送至市地震局震害防御处。
  

  附件: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连云港市赛区报名表.docx

  
  
  
  连云港市地震局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8年4月18日
  
  联系人:朱曲杰    电话:13812327893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