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举办2017年全市培智教育“让教与学根植于学生的生活”课堂教学研讨暨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1-14 15:48: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各特殊教育学校:
  为了推进特殊教育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特殊教育新课程标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益,建设特殊教育学校课程体系。根据年初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2017年11月28日,在东海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全市特殊教育“让教与学根植于学生的生活”培智课堂教学研讨暨培智教师培训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让教与学根植于学生的生活”课堂教学活动研讨。
  二、参加人员
  各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特殊教育学校或随班就读特教班培智教师3-5人。
  三、报到时间
  2017年11月28日,上午8:10签到,时间1天。
  四、承办单位
  东海县特殊教育学校
  五、活动地点:东海县特殊教育学校
  六、其他要求 
  1.各县区选派培训教师要按时参加培训,并于培训活动前5日通过“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管理系统”报名,未按要求进行网络报名的,不记录继续教育课时,不发给培训合格证。 
  2.各县区及特殊教育学校按照文件要求,选派教师并准时参加培训活动。请各校将带队领导及参培教师名单于11月24日前发至邮箱:1152975686@qq.com。 
  3.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将活动简报、活动照片、满意度调查表、市级培训项目学员考核情况汇总表、课程实施情况反馈表(均为电子稿)等材料报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 
  联系人:姜玉芹;联系电话:13775407229 
  
                      连云港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11月10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