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连云港市举办第二批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连云港片区)授牌暨交流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06 17:00: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9日,第二批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连云港片区)授牌暨交流展示活动在连云港市建宁小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杨菲菲、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厉浩、江苏省电化教育馆主任曹鹏、连云港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核心教师和学员教师共计300余人参与活动。

在授牌仪式上,杨菲菲副处长代表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对连云港市第二批获批11个省网络名师工作室表示祝贺,对工作室以后的管理、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高屋建瓴的建设性建议,希望各工作室聚焦教师专业发展,打造教师发展平台,做大做优各个工作室。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厉浩也做了重要讲话。连云港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崔恺代表连云港市教育局做了表态发言。工作室领衔人、学员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活动中,学员教师万菁和龚将进行了信息技术融合课堂展示。人工智能“小飞机器人”、平板等信息化教学工具的加入,让万菁老师的课堂妙趣横生,让参会教师赞不绝口。

授牌仪式结束后,各网络名师工作室进行了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连云港市持续、深度做好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管理、发展和辐射筑牢基础,为连云港市打造教师“组团式”发展新样态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_MG_5215.JPG


_MG_5260.JPG


_MG_5268.JPG


_MG_5287.JPG


QQ图片20210506091500.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