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连云港召开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阶段性进展总结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6-28 10:39: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1日下午,连云港召开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阶段性进展总结会。全市各县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和市直属学校电教装备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崔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电教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交流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郑玉国副主任和仲召兵副主任分别就省“领航杯”系列活动和省装备中心各项比赛作了部署。

崔恺主任指出,各县区在疫情期间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在线教学组织和保障工作,利用学期空档期积极完善校园网络基础设施,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成效显著。他强调全国教育信息化平台工作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县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序时推进。并从凝心聚力打造智慧教育品牌、精雕细琢创建精品教育资源、提升教师学生信息化能力素养、强化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科研能力提升五个方面对下半年教育信息化提出要求。

1.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