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我市勇夺江苏省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三连冠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12-16 15:16: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4日,2019“领航杯”江苏省第四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连云港市小学组代表队连续第三年获得该赛事小学组特等奖,中学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小学组代表队由来自东海县实验小学和平路校区的韩菲雨、朱艳艳、韩沐莀、尤恒毅四名同学组成。在接到代表我市参赛的通知后,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和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经验的老师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对四名队员进行培训辅导。在决赛的第一环节和第二环节中,队员们依靠扎实的基本功,将比分维持在各代表队的前列。来到第三环节后,选手们沉着冷静,敢打敢拼,一举将比分拉开,该环节结束后,已领先第二名达25分之多。在最后一个环节,队员们凭借对赛场形势准确的分析和稳定的发挥,最终再次卫冕了该项赛事小学组特等奖,勇夺连云港市代表队在该项赛事的三连冠,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领航杯”江苏省第四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总决赛由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本届竞赛共有13支中学组代表队、13支小学组代表队参加总决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