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开展新选调教师信息化专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赣榆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8-03 10:58: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3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选调教师信息化专题培训活动,200名教师参加培训。

赣榆区基础教育信息化先后经历了硬件建设、平台建设、资源建设、教师培训等阶段,教育信息化逐步从宏观建设转向微观建设,从大规模基础硬件设施建设走向了微观教师技能培训发展阶段。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全区中小学新选调教师的信息化素养,为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深度融合打下基础。从交互式一体机的硬件使用、白板软件使用及课件制作、教学辅助软件的使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培训,同时为巩固培训的效果,组织了白板课件的制作评比活动。

教育信息化培训为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灵活使用学科应用工具、创设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提升课堂效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