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市中小学创客、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项目培训举行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3-31 15:33: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4-26日,为期三天的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创客、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培训在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举行。活动由市教育局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旨在提升我市中小学教师的人工智能素养,推动创客、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在市内中小学的发展。来自市内各县区中小学的12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参训老师按学段分组进行项目式学习,围绕“创客与人工智能、轮式机器人普及赛、科创教育机器人普及赛”等研究方向,开展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分组研讨、交流展示。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对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教学活动开展深入的了解,表示要把此次所学落实到课堂实践中,不断探索适合于本地区、本学校的创客、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的教育途径,让这些项目在中小学生根发芽、落地开花。

1.JPG



2.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