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公布2019年连云港市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10-15 11:38: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局直属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连云港市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的通知》(连教办信[2019]3号)要求,各县区教育局和局直属学校组织评审、遴选上报,全市共收到课件、微课、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案例、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等项目共215件。经专家评审,共有182件作品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36件,二等奖70件,三等奖76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8个。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请登录“连云港市电子证书查询系统”打印证书。

  希望各县区、校以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创新教学能力,探索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创新的路径和方法,为推动我市教育信息化发展,构建智慧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一:2019年连云港市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获奖名单

  附件二:2019年连云港市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下载.docx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