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核心教师和学员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3-02 08:56: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江苏省中小学网络名师工作室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1〕1号)精神,为认真做好网络名师工作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聚集课程与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工作室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现对第二批省级网络名师工作室核心教师和学员教师进行遴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名单

  见附件一

  二、遴选名额

  按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建设和管理要求,每个工作室遴选10名左右核心教师,20名以上学员教师。

  请各县区、社会事业局、直属学校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辖区教师按附件一和附件二的要求填报,并填写附件三 , 纸质材料报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电子材料发至lygedu@163.com。申报截止时间 3月15日。

  联系人:郑玉国、朱孔昌 、桑贤来,联系电话:85822561。


  附件一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名单

  附件二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核心教师申报书

  附件三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学员教师申报书

  附件四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核心教师和学员教师申报信息汇总表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附件下载:办信函3关于第二批省级“网络名师工作室”核心教师遴选的通知.docx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