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开展学校学习空间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8-16 15:23: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学校:
    根据《关于征集学校学习空间应用案例的通知》(苏教装备字[2020]10号)文件,经研究,决定在我市开展学校学习空间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学校(含特殊教育学校)专用活动室(含幼儿园)、创新实验室、学科功能教室、综合实验室、教育创客空间、资源教室等学习空间应用案例。
    二、主题要求
    本次案例展示的主题为“学习空间应用”(教育技术装备融合应用),建议从学习空间服务课程教学、促进学习方式变革、支撑研究性、实践性教学活动等方面,提炼应用价值,归纳应用特征,总结应用模式。
    三、内容要求
    每个选送案例需包含以下三方面的内容。
    1.文字素材
    案例名称:6-16个字,体现案例的主题。
    案例概述:200-300字,主要介绍学习空间的基本情况。
    特色与亮点:分段介绍,每段设一个小标题,每段200字左右,总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
    文字素材的提供形式请参照模版(附件1)。
    2.图片素材
    案例封面:提供1张图片,命名为“封面”,格式采用jpeg或png,图片比例16:9,保证清晰度。
    特色与亮点:结合学习空间应用的特色与亮点部分提供图片,每段内容提供至少1张至多4张的图片,格式采用jpeg或png,图片比例16:9,保证清晰度。
    3.视频素材
    原则上应提供一段3分钟以内的视频(数字故事),视频大小不超过300M,总体介绍学习空间的应用情况。视频格式:高清(1920*1080)、MP4(H.264)。
    四、报送要求
    1.请各县区、直属校按所示结构整理素材文件。每个案例的素材汇总成一个文件夹,以案例名称命名,内含每个案例的文字、图片、视频素材三项内容,图片按照分段介绍的内容分为若干子文件夹。
    2.请于2020年9月18日前将“征集优秀案例推荐汇总表”(附件2),以及整理完成的案例素材,发送指定邮箱。
    五、奖项设置
    设置优秀案例奖,并根据各单位组织和获奖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同时,遴选优秀案例参加省装备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和2020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云”博览会参加评审(获评优秀案例的将颁发证书)。
    六、其他事项
   1.请各县区、直属校高度重视案例征集工作,组织有关技术人员指导、帮助学校完善学习空间应用案例,每县区遴选推荐不少于2个案例、各直属校推荐不少于1个案例。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大伟 18795559175
 
  

   附件1、学校学习空间应用案例文字素材模板
   附件2、2020年征集优秀案例推荐汇总表


                                          连云港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2020年7月15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