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举行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郑玉国、周新霞、徐志兰、侍菁菁)集中研修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25 11:34: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第二批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项目的通知》(苏教办电函〔2020〕7号)、《江苏省中小学网络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苏教信函〔2020〕5号)等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做好工作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聚焦课程与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工作室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经研究,决定举行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郑玉国、周新霞、徐志兰、侍菁菁)集中研修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6全天,早上8点签到。

地点: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连云区云湖北路50米)

二、参加人员

郑玉国、周新霞、徐志兰、侍菁菁省级网络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

三、研修内容

专家讲座、课堂研讨等(具体见日程表)。

四、其他事项

1.本次研修活动不收会务费,午餐费、往返交通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2.请每位学员提前安排好学校工作,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佩戴口罩,随身携带消毒湿巾等,做好自身疫情防控。

联系人:郑伟娟:18936687166,徐志兰:15351880278。

                                          连云港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2021年5月15日

附件下载:

连教信函(2021)12号 关于举行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郑玉国、周新霞、徐志兰、侍菁菁)集中研修活动的通 .pdf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