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海州区学校首席信息官高级研修班在无锡开班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24 09:56: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提升海州区信息化建设水平,推进海州区智慧校园示范校的建设,5月17日下午,海州区学校首席信息官高级研修班在无锡开班。江苏师培和海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海州区中小学分管校长、信息中心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江苏师培张杰林主任对海州区教育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的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海州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徐向其提出,希望大家在这次培训中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交流活动,取长补短,开拓视野,提升专业,有所收获;海州区教育局装备办姜学剑要求学员格遵守课堂纪律,服从管理、互相尊重,体现海州区教育人的外在形象和内在素质。

次研修为期五天,先后参观了无锡市智慧教育展厅、无锡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无锡市五爱小学、无锡市第一中学和无锡师范附属小学;聆听了无锡市教科院专家赵宪宇、无锡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顾军、江南大学教育技术系主任王志军等专家的讲座,专家们从教育技术前沿热点分析、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考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授,会场内相机频频闪动,掌声不断,对学员们来说,这不仅是学习,还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洗礼。

一次培训不可能解决我们所有的困惑,但是培训更多的是一种体验,是一种感悟,是倾听名师的内心修炼,是在专家课堂上获得一次思想的启迪。“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通过本次研修,让全体学员拨云见日,真正领悟自身的不足和未来工作的前进方向,也为海州区智慧校园的建设提供指明了方向,海州区的信息化建设未来可期。

01.jpg

02.jpg

03.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