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灌南县教育局召开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17 16:28: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4日,灌南县教育局在县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县各中小学分管校长、网络管理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灌南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梁杰出席活动,培训活动由教育技术处主任刘长青主持。

此次培训会是为了贯彻落实灌南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网安2021”专项行动的通知》和灌南县教育局《2021年灌南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考核指标》通知精神,对全县中小学进行的一次网络安全业务培训。

梁杰主任在培训中特别要求,各中小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网络安全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对标找差补短板强弱项;要建立网安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学校网络安全。

会议中通报了全县网络安全检查情况,专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特邀网安工程师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各中小学签订了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效提高了各中小学网络安全意识、防护技能和安全管理水平,为该县教育系统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夯实了基础,切实提升网络安全管理实效。

灌南网安培训.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