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我市顺利完成2015年中小学图书馆管理员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5-11-16 11: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加强全市中小学图书馆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图书馆的育人功能,根据市教育局2015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计划的安排,11月9日-14日市教育技术装备站组织了中小学图书馆管理员专题培训,来自我市一线的198名图书馆骨干管理员分三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通过对我市学校图书馆现况的调研,确定了图书分类、图书与知识产权及我市中小学区域图书馆管理系统三大主题。结合我市区域图书馆管理系统的应用现状,着重讲授学校图书馆的基础知识和业务技能,授课老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就学习中的相关问题展开讨论、相互交流。通过培训解决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提高全市中小学图书馆管理员的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为高效做好学生借阅工作奠定基础,为学校的图书管理工作带来新的活力,把我市中小学图书管理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