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2020年连云港市第十九届“领航杯”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细则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0-09 09:39: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学校: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连云港市第十九届“领航杯”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的通知》(连教办信[2020]10号)文件要求,大赛组委会制定了我市第十九届英语口语电视比赛细则,请各县区、直属校组织学生认真参加比赛。

本届赛事分为中学组和高中组两个部分,具体比赛细则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市在读初、高中学生。

二、比赛形式

比赛设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60分)英语口语水平展示环节

脱口秀、片段配音等(自备服装、小道具),时间3分钟。

第二环节(40分)问答环节

比赛选手根据现场抽到的命题信息,回答评委提问,准备时间40秒。

总分=第一环节得分+第二环节得分

三、时间地点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西门)报告厅

初中组:10月13日 下午14:30

高中组:10月14日 上午 9:00

四、奖项设置

初中组、高中组设特等奖和一、二等奖,辅导老师获相应辅导奖。根据各县区、直属校的组织情况,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五、报名要求

1.填报附件一《2020年连云港市第十九届“领航杯”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参赛学生报名表》。

2.请于10月7日前将参赛学生报名表、ppt、参加现场赛所需要播放的音频、视频等信息报送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文件名统一为该参赛学生姓名。

六、比赛注意事项

1.请于赛前1小时到达比赛地点进行签到、抽签。

2.信息备份:参赛所需要播放的音频、视频U盘备份并携带至赛场。

3.请参赛选手赛前认真阅读附件二《2020年连云港市第十九届“领航杯”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生词表》。

4.比赛现场有关材料由各县区、直属校报到时统一领取。

联系人:庄敏;联系方式:15062910077。

                                        2020年9月23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