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江苏省杨金斌网络名师工作室教学研修活动在师专二附小举行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1-09 11:53: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5日,江苏省杨金斌网络名师工作室教学研修活动在师专二附小举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项目主任刘曦葳、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厉浩、连云港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等出席活动。

1.jpg


  开幕式上,刘曦葳、李宏伟等共同为我市4个省网络名师工作室授牌。刘曦葳在讲话中就智慧教育区域性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力重点和方向作全面分析和科学指导。针对杨金斌网络名师工作室下一阶段工作,刘曦葳指出,希望杨金斌网络名师工作室在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探索信息化背景下育人模式和教学教研新模式、推进“互联网+教育”新发展等方面不断探索,充分发挥网络名师工作室引领示范作用,带领中小学教师加快2.0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水平。

  在随后举行的研修活动中,淮北师范大学教授张琪作题为《信息技术附能基础教育变革》专题报告,重点分析了当前互联网学习的现状,剖析了互联网学习的关键问题和发展趋势,并对《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南京市银城小学、江苏省特级教师王金涛作题为《未来课堂与未来教室》专题报告。

2.jpg

3.jpg


  活动中,师专二附小王海芬、苍梧小学李睿、师专一附小王晶晶、师专二附小王海泉、南京市银城小学高倩文、师专二附小教师沈倩分别执教了教学观摩课,王金涛、师专二附小副校长孟庆甲等对观摩课进行了教学点评。全市信息技术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