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连云港市2020年“领航杯”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1-23 15:47: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18-20日连云港市2020年“领航杯”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顺利举行。

此次赛事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承办,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和连云港市蓓蕾幼儿园协办。来自全市中小学、幼儿园73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为期两天的现场角逐,来自全市300余名各学科教师参加现场观摩学习。

比赛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报名和选拔,600余名教师参加了初中英语、历史,小学数学、科学以及幼儿园全科的录像课比赛后,选拔出73名教师进行现场赛课。

比赛选手聚焦各学科知识特点,关注学生学习过程和教师过程指导,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学生优质学习和知识获取搭建平台。教学中,选手教师们将利用VR增强现实技术、虚拟APP软件、ipad等构筑新型学习环境。

此次比赛是传统课堂教学与现代技术的深度融合向创新应用的一次全景展示,参赛教师的课堂将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

比赛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全市教师实时观看比赛盛况,参与线上研讨和交流。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