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关于举行第二批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连云港片区)启动会暨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29 11:00: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学校:

为扎实开展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工作,我市拟于2021年4月29日在连云港市建宁小学举行“第二批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连云港片区)启动会暨交流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29日(星期四)上午8:20

二、活动地点

连云港市建宁小学(注:学校北门两侧限行,所有参加会议开车的老师请从海宁小区西门进入,在小区自行寻找停车位。其他非机动车可直接进入校内停车)。

三、参会人员

第二批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导师、核心教师、学员教师(名单见附件)及各县区负责网络名师工作室工作的相关人员。

联系人:郑玉国、朱孔昌、桑贤来     联系电话:85822295

85822563

                                          连云港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2021年4月22日


文件下载:连教信函2021 9号 关于举行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连云港片区)启动会暨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doc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