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江苏经济薄弱地区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6-08-23 10:33: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6815-17日,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教馆)会同省电信前往淮安市涟水县、淮阴区,徐州市睢宁县等经济薄弱地区就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考察走访,调研组一行了解到这些地区的学校普遍存在信息化硬件设施匮乏、无线网络覆盖率较低、网络带宽不足、网络安全性能较差、教师信息化素养偏低等问题,教育信息化整体发展水平相对滞后,已经严重制约了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针对上述问题,“十三五”期间,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教馆)将会同省电信就经济薄弱地区的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及融合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采取减免宽带租用费、增加资金扶持、强化教师培训、提供技术保障等措施,全力推进经济薄弱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快缩小数据鸿沟,促进教育公平。
    经济薄弱地区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是2016年江苏省信息化试点工程,此次调研标志着我省经济薄弱地区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