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我市开展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3-27 11:47: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6-18日,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进程,加速实现教育现代化,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联合市财政局科教文处对13所市局直属单位开展现场调研活动。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崔恺、市财政局科教文处处长樊利、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郑玉国和仲召兵、市财政局科教文处副处长魏冉参加调研。

调研组了解了学校近年学校信息化建设软硬投入及资金使用情况、学校信息化应用情况;察看学校网络中心、学生机房、创客教室等专用场所;评估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实际水平与不足;了解学校实际需求,指导学校经费预算使用;同时,对连云港市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云海在线”进一步升级改造的征求意见与建议。

调研中,樊利处长指出,学校应从实际需求出发,正确报送学校预算,相关资金要用在刀刃上。崔恺主任针对云海在线软件的使用情况,做出了进一步的指示。调研组针对各校的教育信息化发展、2020年的工作需求进行交流研讨,并提出指导建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