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
连云港市成功举办第19届“领航杯”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0-26 10:43: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13日—14日,连云港市第十九届“领航杯”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在市外国语学校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全市初、高中共39名选手参与角逐,灌南高级中学潘郡宇、新海高级中学少年班杨悠然获得特等奖,冷周、刘入菡等13名学生获得一等奖。连云港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崔恺、副主任郑玉国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前期,各县区均组织了选拔、初赛和复赛,经层层选拔后报送优秀选手参加市级现场赛。本次现场比赛分为英语口语水平展示和命题问答两个环节,口语水平展示环节中参赛学生自备服饰、道具进行脱口秀、片段配音、主题演讲等3分钟英语口语展示,选手们的惊艳亮相和异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当代中学生扎实的英语口语表达、知识储备、国外风物了解等综合能力和素养,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英语口语表达的视觉饕餮盛宴。通过命题问答环节考验了选手英语实战应用能力,展示了流利的英语口语水平和优秀的创新力,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对社会的关注与思考。比赛中,选手们机智地回答让观众深深折服,不时露出会心的笑意,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赛事是连云港市中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检阅和考查,丰富了中学生英语课余生活,拓宽了中学生担当情怀和国际视野,对该市“三学课堂”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支撑和推进作用,为提高全市教育信息化水平、加快教育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QQ图片20201021094857.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