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12 08:40: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8日下午,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出席会议。
  会上,田文瑞指出,各县区、各学校要加快信访法治化进程、筑牢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防线、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风险预警研判和提升信访工作信息化水平,确保实现信访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提高教育信访事项办理效率。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就我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现状进行了剖析,对2018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区教育局、大中专院校、直属学校签订了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学校及周边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创建责任书。会议印发了《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和《2018年连云港市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表彰了2017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安保办主任,各大中专院校分管领导、各直属学校分管领导以及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等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