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彩语文》杂志社和连云港高级中学新疆班同学见面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10-15 15:45: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教研室主任、《七彩语文》杂志社朱家珑社长、南京市教育局张也可局长和顾国仪、崔瑜、王业凤、肖中保四位专家老师,与连云港高级中学新疆班师生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见面会。连云港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捍带领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会议由张金如副校长主持。

首先,张校长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连云港高级中学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此影片曾两次入选学习强国,得到了专家老师的肯定和赞赏。随后阿依帕热代表新疆班学生发言,古丽克孜老师代表派驻老师发言,标准的普通话,浓浓的连高情,深深地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接下来,蒋捍校长向省厅教研室、南京市教育局、《七彩语文》的领导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校新疆班十年办学历程与辉煌成果,对《七彩语文》杂志社给新疆班师生捐赠的四百套运动服表示感谢。领导们对学校重视新疆班办学,积极推进民族团结教育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荣誉、成绩表示赞誉和祝贺。朱家珑社长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以便今后更好地建设新疆,报效祖国。最后,与会领导给孩子们分发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