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田海副书记慰问市直属中学留连教师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2-10 11:27: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2月7日上午来到海州高级中学,代表市委教育工委,看望慰问市直属中学留连过年的10位东北籍青年教师,并送上了暖心的年货和新春的祝福。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人事处马建国陪同慰问。

林田海副书记详细询问留连教师的家庭情况、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并广泛听取留连过年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他向大家介绍了连云港"十三五"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对海陆空交通一体化、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突飞猛进,“中华药港”日新月异,生物医药产业等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推进,港城呈现“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局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各位青年老师主动投入连云港"十四五"发展大局,在各自的教育教学岗位上能够发扬“连云港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争做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最后,他督促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为留连教师的寒假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

留连教师对未来可期的连云港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寒假生活,在第二故乡连云港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