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教育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04 11:16: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3日下午,全市教育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现场推进会在灌南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出席会议。
  会前,黄远征一行实地参观了淮河路实验学校、小红花幼儿园、灌南县实验中学、扬州路实验学校等多所学校,听取了基层学校的现场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远征指出,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市教育局全面制定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规划了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明确了“高质量实现教育现代化、高品质发展适合的教育”的发展主线。全市教育系统正以攻坚克难率先、善作善成争先的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发展。黄远征对灌南县近年特别是去年以来在教育资源供给和改革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远征强调,在经济发展还不充裕的情况下,灌南县在教育工作上加大投入,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其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各县区要学习借鉴,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教育工作成效,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的教育现代化建设任务。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黄远征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教育现代化的新形势,全面提高履行教育职责的责任感。二要始终坚持把教育现代化作为教育统领性工作,突出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三要切实落实县区党委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义务,不断提高教育保障水平。 
  陈中从教育现代化水平快速提升、义务教育学位预警报告得到有效解决、教育改革创新工作力度空前等三个方面肯定了灌南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全市教育工作发展,陈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夯实责任。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三要切实强化落实。
  会上,灌南县政府副县长张文艳介绍了灌南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各县区政府、功能板块分管负责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