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举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培训班
信息来源:计财处 发布日期:2018-09-28 08:46: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6日-27日,市教育局举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培训班。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宏伟指出,推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是国家财政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政府管理效能的关键举措,是规范政府会计核算、加强预算管理、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内在要求,也是教育财务工作改革创新的机遇。李宏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各单位要扎实细致地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全市教育系统新会计制度实施平稳有序。二要认真学习。要提升政策理论与专业化水平,做好单位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的传帮带工作。三要加强研究。要努力实现财务工作对教育事业发展的融合与引领作用,以财务工作领先助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四要当好助手。要守住底线,学会当好管家,理好财,为领导建言献策。五要结合实际。与会人员要借助培训契机,带着任务学习,做好2019年的预算编制工作。
  本次培训安排了中小学校政府会计制度详解与实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财会人员职业风险防范等专题讲座。各县区教育局财务相关人员、市教育局事业单位及各直属学校财务负责人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