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视导组来我市督导特殊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22 11: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8日-20日,省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丁勇、省残联康复中心副主任宋丽娟、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主任朱一敏、扬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陈月明等来我市视导落实省特殊教育二期提升计划及2017年度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陪同视导。
  丁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特教中心新校区建设工地和灌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听取了项目学校对特教发展工程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对我市特殊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丁勇指出,连云港市对特殊教育二期提升计划理解到位、认识深刻,相关特教学校特教发展工程充分造福残疾学生。希望连云港市进一步推进融合教育,落实指导中心工作要求,加强专业支持体系建设,强化政策支持,启蒙全社会关爱。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