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督察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7-26 18:32: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5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督查连云区、开发区4所学校实地考察点位建设情况。
  督查中,田文瑞听取了各校关于实地考察点位建设情况的汇报,重点察看了校园创文氛围营造、心理辅导室建设及校园暑期安全等方面工作。田文瑞对各校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阶段创文重点工作,田文瑞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各区各校在思想上要与市局保持高度一致,确保高分通过检查;二是对照问题抓紧整改,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进行整改,确保工作中不存在误区与盲点;三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立足自身情况,从人员、制度、管理等方面建立长效常态机制。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