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宏伟副局长看望连云港高级中学内高班师生
信息来源:基教处 发布日期:2020-01-30 10:25: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9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赴连云港高级中学看望慰问内高班师生。
  李宏伟听取了连云港高级中学校长蒋捍关于内高班学生生活情况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报告,查看了内高班学生餐厅,李宏伟指出,在妥善安排内高班学生春节期间各项活动的同时,学校要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有效进行自我防控。针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李宏伟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情况报告工作。要强化防控,抓好消杀防疫工作,做好药品物资储备。要突出重点,做好日常监测和假期生活安排,确保校园安全。

IMG_2488.jpg

 

IMG_2495.jpg

 

IMG_2476.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