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届“教海探航”征文竞赛颁奖大会在连云港举行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11-11 18:45: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0日,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主办、连云港市教育局承办的第31届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竞赛颁奖大会在我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国强,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陆岳新、教师工作处处长马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孙其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等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黄远征在致辞中对与会代表和获奖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教海探航”活动能在更高的起点上,结合自身发展的优势,对教师专业的成长与发展起到更加有力的助推作用。

徐子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教海探航”为加强全省省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教海探航”已经成为我省基础教育发展的重要推手,成为区域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平台。希望全省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光大“教海探航”精神,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高品质江苏教育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来自省内外的千余名教师参加了颁奖大会。颁奖仪式后,举行了主题沙龙、大家报告、青年教师同课异构、名师示范教学等专业活动,活动为期3天。据了解,本届征文活动收到应征稿件近3万篇,由教育行政部门领导、教育专家、特级教师和资深编辑等组成的评委会,对来稿进行了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选。最终评出特等奖10篇、一等奖201篇、二等奖450篇、三等奖576篇,10人获年度新人奖,17人获杰出水手奖,10人获感动人物奖,20家单位获优秀团队奖,13家单位获先进集体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