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校车企业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安稳处 发布日期:2021-03-05 17:41: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日、4日, 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对全市校车营运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联合专项检查,县区教育局、公安局进行联动配合。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带队,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市教育局安稳处相关负责人,县区教育局、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联合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管理专项检查,是为了全面深化我市安全生产整治2021年重点工作,推动《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市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连云港市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向纵深落实,全面加强校车营运企业主体责任,优化监管机制。

检查组全面检查了各县区校车营运监控中心的实际运作情况,随机抽查了赣榆区榆康校车有限公司、灌南县安接宝校车有限公司、灌云县欣达校车有限公司等7家校车营运企业,检查组通过查台帐、现场询问、查监控等方式客观细致了解校车企业相关情况,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与纠正并开出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立行立改。

本次检查压实了校车营运企业主体责任,为进一步推动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2021年重点工作落实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