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召开部署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1-23 19:20: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3日,市教育局召开部署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笃和,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出席会议。
  会上,陈中要求,一要做好宣传,快速行动。要在全体教师中掀起学习和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热潮,确保将准则和相关要求原原本本宣传到位。要从快从严开展专项行动,组织全体教师签订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不漏一校、不掉一人。二要做好服务,提高质量。要切实提高教育服务水平,将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开展弹性离校工作相结合,在课后服务内容中增加教师为学生答疑解惑等相关内容,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提升学生和家长对校园教育满意度。三要落实责任,注重长效。各县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要层层压实责任,将学习贯彻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查处有偿家教等工作落实到位。要构建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对开展有偿家教等违背教师职业行为规范、违反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行为进行查处,自觉维护教育和教师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印发了《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市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各县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局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