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创建办 发布日期:2020-08-24 10: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3日,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中在讲话中指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是省委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教育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标强化,积极行动,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系统提出的“不失一分、得满分”的目标要求,为全市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研究测评标准,逐条逐项对照,全面找准问题差距,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要突出网格化管理,工作到岗到人,明确时限节点,确保所有问题加快整治到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局长包片、校长包校、教师包班”的“三包”管理机制,开展“互学互比互进”活动,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效。要充分利用暑期关键时期,全面开展好“千名教师万名学生进社区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把最新的教育政策、成果和“文明在口中、在手上、在脚下、在心间”文明倡议宣传到每家每户,做到家喻户晓,营造“文明城市大家创”的良好氛围。

会议总结了去年和今年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实地考察点位指标进行了解读。各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各区教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大中专院校分管负责人、直属学校校长及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