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市调研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职社处 发布日期:2019-03-15 17:00: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2日—13日,省教育厅社会教育处调研员经贵宝来我市调研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调研中,经贵宝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市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详细了解机构的办学资质、教学内容、师资聘任、消防安全以及开展国学培训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经贵宝听取了市、县两级教育部门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情况汇报,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经贵宝指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任重道远,各级教育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思想认识,继续做好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一要打好持久战,严防违规校外培训机构“死灰复燃”。二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合作,建立健全校外培训机构监管长效机制,确保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健康发展。三要在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治理的同时,加强对国学培训机构的排查、规范。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