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石油化工类项目赛事落幕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8-01-09 11:5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8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石油化工类项目赛事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落下帷幕。大赛组委会召开成绩发布会。大赛巡视员伍文对赛况作点评,三个比赛项目裁判长在会上宣布了大赛成绩。
  本次石油化工类项目的技能大赛促进了江苏省各职业学校间在此项技能方面的交流和展示,各参赛学校通过大赛提升了技能水平,增强了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对全省各职业学校石油化工类专业建设产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市选手共获得4金2银5铜的优异成绩,其中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中职学生任佳婷、孙星月获《工业分析检验》中职组团体一等奖第一名,教师邵梅获《工业分析检验》教师组一等奖;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牟丽娜获得《工业分析检验》教师组一等奖,沈亚威同学获《工业分析检验》高职组一等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