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互学互比互进”现场观摩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创文办 发布日期:2020-08-26 09:28: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5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互学互比互进”现场观摩活动启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出席观摩活动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观摩会上,林田海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是文明养成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最主要渠道和阵地,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决胜2020”作出积极贡献。林田海强调,启动“互学互比互进”观摩活动,旨在推动各地各校主动结对子,通过相互之间观摩模拟,主动查不足、学先进,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要通过创建工作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办学品位,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效。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苍梧小学、新海高级中学文明校园创建情况,听取了学校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全面了解校园文化布置安排。海州区教育局、有关学校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市教育局机关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了活动。




3.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