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教育系统红色故事宣讲决赛举行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4-12 11:13: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9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讲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宣讲决赛在市教育局举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张定仁出席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为决赛致辞。

林田海指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的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市委教育工委在全市教育系统举行“讲好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希望广大师生通过本次比赛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各校选拔,共推选出41名选手参加全市决赛。选手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和社会主义新时代动人心魄、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临海路小学许元亓、市特教中心王宁静荣获特等奖,市青口中心小学夏梦等8名选手荣获一等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