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优秀教师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政治处 发布日期:2019-01-26 08:29: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5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优秀教师新春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臧雷主持会议。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来自全市教育系统20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中首先对优秀教师代表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献言献策,代表工委向教师代表并全市教师致以新春祝福。陈中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职称工作、提高教师待遇、强化师资培训、改善乡村教师工作条件等方面的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陈中希望优秀教师代表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带动身边同事,促进学校发展,成为教师发展的好标兵、教育管理的好助手、教育形象的代言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臧雷对我市新中小学骨干教师新“333”工程进行了解读,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畅谈了教育心得体会,分享了酸甜苦辣,并结合当前教育发展形势,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