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连云港市初中教学工作会议暨“双控双促”工程现场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教研室 发布日期:2018-11-16 16:15: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5日下午,2018年连云港市初中教学工作会议暨“双控双促”工程现场推进会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基教科长、教研室主任及分管主任,全市初中校长、分管校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臧雷指出,初中教育工作者要树立正确的育人观和教学观,明确新时期课堂承载使命。初中教学要抓住课堂变革关键要素,致力于构建以学为主线、以学为本的课堂教学体系和结构。臧雷强调,课堂教学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唤醒教师职业情怀和价值认同,使教师富有激情地开展课堂教学改革。
  会议总结了2017-2018学年度全市初中教学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制约我市初中教学质量提升的主要问题,部署了新学年重点工作,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推进初中课堂教学改革行动支持计划》。会议表彰了全市初中教学与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赣榆区教研室、新海实验中学、开发区华杰实验学校作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