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会议
信息来源:计财处 发布日期:2018-09-14 18: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3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宏伟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落实预算法和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系列政策要求,认真学习研读市财政局关于做好部门预算的文件精神。二是要科学合理地编制预算。准确把握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面临新形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任务,教育体制改革新目标和最新财税体制改革新要求,真正做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三是要认真做好今年的财务收支工作。防止出现预算编制与执行脱节、支出进度慢以及财务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四是要提高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围绕保基本、保项目、保重点、推改革的目标,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做好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部门负责人和直属学校分管校长、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