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远征副市长调研苍梧小学学校场馆开放情况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18-12-03 17:52: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调研苍梧小学学校场馆对市民全员开放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等陪同调研。
  黄远征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现有场馆的设置和相关器材配备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场馆的科学规划。随后,黄远征考察了学校运动场地,该校校长戴咏芳就学校场馆对市民全员开放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汇报。黄远征强调,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合理锻炼、保持身体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学校要积极创造条件向学生和社会开放体育场馆,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想要落到实处,切实方便市民,需要更细致、更精准的规划和管理。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