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中调研指导市特教中心新校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09 17:52: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赴市特教中心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副局长李宏伟参加调研。
  在建设工地现场,陈中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和施工单位关于新校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中指出,市特教中心新校区建设工程是我市50件民生实事之一,社会关注度高,市教育局、学校和建设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顺利推进。陈中强调,当前是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建设单位要认真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加快工程进度。市教育局有关处室、学校和监理、监管单位要通力合作,强化质量监管。对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沟通,有效化解,确保工程保质按期建成。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