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1-31 17:43: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6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出席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点评,市委教育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了教育工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后,黄远征指出,教育工委会前准备扎实,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深度,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远征要求,一要持续学思践悟,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即知即改,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三要抓好发展机遇,切实推动担当作为。四要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深化从严治党。

  民主生活会上,陈中代表教育工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下一阶段工作,陈中表示,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弘扬民生情怀。四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效能。五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