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0届全国推普周连云港市启动仪式暨2017年推普周诗歌朗诵会举行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语委办 发布日期:2017-09-12 19: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1日,第20届全国推普周连云港市启动仪式暨2017年推普周“诵读艺术进校园”诗歌朗诵会在苍梧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市语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语委办、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苍梧小学等共同承办。市政府、市教育局、市语委成员单位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主持。
  副市长黄远征出席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在致辞中指出,连云港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改革开放程度的不断提高,城市影响力的逐步扩大,人际交流的日益频繁,对我们的语言文字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陈中强调,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场所,也是学习语言文字的主阵地,我们有责任培养学生从小树立规范使用国家语言文字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语言习惯,具备较高的语言文字应用水平。从现在开始,说好普通话,用好规范字,共同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为提升我市文化品位、扩大对外交流、建设文明港城创造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
  启动仪式后,“诵读艺术进校园”诗歌朗诵会展演了由市语委办、苍梧小学、大村中心小学、市电视台、市文化馆、灌南县语委办等选送的8个节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