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远征副市长调研新海高级中学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新海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9-01-18 17:56: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来新海高级中学专题调研学校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创建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陪同调研。
  黄远征实地查看了学校省生物课程基地、省环境化学实践课程基地、省高中物理现代光学实践课程基地、模拟政协、模拟联合国等,详细了解学校物理创新实验室、化学创新实验室、淼科学研究所、校园电视台建设使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远征听取了新海高级中学校长韩金山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对学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围绕创建工作,黄远征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谋划、狠抓落实。二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彰显一流教育理念、一流师资队伍、一流设施设备、一流教学质量。三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激励奖惩机制等方面着手,打造一支执着教育、热爱教育、甘于奉献的教师团队。四要狠抓高品质示范高中创建工作,擦亮新海教育品牌。黄远征强调,创建省高品质示范高中是我市基础教育发展的大事,要秉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优先、教职工切身利益优先原则,深入推动创建工作。
  顾爱军表示,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将全力支持新海高级中学创建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