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宏伟副局长检查市特教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特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19 08:26: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0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检查市特教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李宏伟听取了市特教中心校长张永和、书记孟宪军等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室、相关隔离室等,对该校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李宏伟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做好药品物资储备。二要基于学校特点提高师生防范意识,有效进行自我防控。三要抓好消杀防疫工作,积极做好教材准备、学生安置等事项,稳妥做好开学前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