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第六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1-23 14: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3日,我市举办第六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活动,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宏伟指出,我市按照理念先行、典型引路、整体推进的思路,以基地课程建设和师资建设为重要抓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市已建成7个实践基地,建有主题教育馆室100余个,基地年接纳学生参加活动40多万天人次。李宏伟强调,实践活动开展要以“素质提升、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为育人目的,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让中小学生在实践体验中学习知识、增长才干,进一步彰显基地实践育人功能。
  活动中,全市各县区、直属学校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包饺子、急救包扎、灭火交通组合、自行车组装交通组合、心肺复苏、龙行天下、翻越毕业墙等8个项目的展示。全市6个实践基地以展板和实践活动作品为形式,集中展示了各基地近年来的实践活动育人成果。全市各基地13名教师参加了实践活动教学说课展示。本次活动评选出团体奖12个、单项奖48个、优秀选手45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