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远征副市长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督查安全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30 11:05: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9日上午,副市长黄远征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督查安全稳定工作,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陪同督查。
  在听取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的整体汇报后,黄远征对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在安全稳定工作技防、人防、物防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黄远征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要做到师生共建,守土有责,确保校园安全工作有序开展。二要进一步强化机制建设。要优化德育工作方式,加强教育引导,强化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条条自查,条条排除。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实习安全等方面措施到位,杜绝欺凌事件的发生,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确保思想上不松劲,行动上不掉线,确保新疆内职班学生饮食等方面的安全,强化德育引导,加强技能培育,使其在学校学有所成。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