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1-04 10:27: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31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20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听取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对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杨德成组长对新一届党委、纪检委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并提出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划清界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展现坚定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林田海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了题为《服务“四个一流”教育目标 加强“四型”机关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中对过去三年党建工作进行回顾,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立足于加强“政治型机关、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务实型机关”建设,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